茨耳

青春的纪念

     都说青春是用来犯错的,可是仔细回顾我一路走来的状态,发现我都是规规矩矩的过来的,害怕犯错,甚至我连早恋也不敢,以致于到现在还是单身一人,而今感觉青春即将远去,所以我心慌了,害怕当我年老后回顾我的青春将是一片空白,我就有点点害怕…… 而在年初回去参加同学婚礼的时候更为害怕,所以我决定把一切的所谓的尊严都放下了,就准备疯狂一次,找个人谈一场没有未来的恋爱,而我也有了锁定的目标,因为我觉得他应该会赌得起这种游戏。  现在我只希望他不会后悔吧,因为这个游戏的后果可能就是我们两个都会受伤,可是我觉得已经开始了,中途即使有什么意外那也要下去吧!希望当我回首的时候,我们都不曾后悔今天的决定!!!!!

评论

热度(3)